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暂停EB-5投资移民签证遭误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投资移民非得去美国吗?

  日前,盖勒普发布的最新关于美国移民的民调显示,逾7成美国民众希望美国移民政策维持现状或者应缩紧,仅有22%的民众认为支持放松移民政策。这从一个侧面反映了近期美国投资移民政策收紧的信号。

  为何美国要收紧政策?“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有两个目的,一是促进就业,一是吸引资金。”美国媒体人阮立分析:“美国经济总体上在快速恢复之中,失业率也在不断降低,所以对就业和资金方面的需求不像前几年那样迫切。”

  福布斯近日公布了2014年十大最适宜华人投资移民国家的榜单,和去年的榜单相比,澳大利亚上升一名,登上了今年的榜首,美国的排名几乎垫底。

  其实,除了美国、澳大利亚,申请加拿大的部分人群也开始慢慢分流至欧洲小众国家。而欧洲投资移民最吸睛的地方,莫过于其强有力的优惠政策。葡萄牙50万欧元拿黄金签证,希腊25万欧元购房移民,匈牙利25万欧元国债移民……让那些习惯了大国“高冷”姿态的申请人眼前一亮。

  以投资房产的方式取得移民国的身份,已成为如今移民的主流。毕竟投资房产的方式对中国人吸引力还是比较大的,花几百万买套房就能获得居留权,享受当地人的同等待遇,如教育、医疗等。由于是永久房产,可生活居住,也可投资出租,不用担心亏损的风险,因此很多人将欧洲置业看作是投资和宜居的完美结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