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官员称埃博拉爆发史无前例 利比里亚疫情将继续恶化

人民网-国际频道熊如梦 2014-08-28 10:43: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官员称埃博拉爆发史无前例 利比里亚疫情将继续恶化

  资料图:身着防爆装备的利比里亚安全部队人员封锁了西点埃博拉中心( West Point Ebola),该国政府开始严格控制民众的出行,以抑制埃博拉病毒的扩散。安全部队对利比里亚首都的一个贫民窟采取了强制隔离的措施。

  人民网8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27日,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弗里登警告称,利比里亚的埃博拉疫情将会进一步恶化。

  弗里登在利比里亚首都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感染埃博拉疫情的人数在增加,他认为在出现好转之前,疫情的状况只会恶化。

  弗里登称,此次埃博拉病毒的爆发状况是史无前例的,不仅受感染的人群数量庞大,而且有许多受感染案例并未被诊断和报告。

  在目前遭埃博拉疫情肆虐的西非国家中,利比里亚最为严重。今年,已有1082人确诊感染埃博拉,624人死亡。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此次埃博拉疫情“史无前例”的爆发已经导致1427人死亡,约2615人受到感染。同时,世卫组织认为这一数据远远低于实情,因为西非某些地区抗拒外来的医务人员,他们没法进入疫区。(实习生 熊如梦)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