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联合国官员:任何外国干涉都会使利比亚局势复杂化

环球网翟潞曼 2014-08-28 10:3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翟潞曼】据“今日俄罗斯”新闻网8月28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利比亚问题特别代表米特里称,任何其他国家对利比亚的干涉,包括空袭,都只会使利比亚局势复杂化,不会达到政治解决冲突的结果。

  米特里称,联合国利比亚问题代表团不能单方面确定埃及和阿联酋在此实施空袭的消息,也没有任何一方明确否认这些爆炸事件的信息。

  他指出:“如果能够确认,这些空袭来自外国力量,那么我认为,这并不会帮助利比亚人民达到停火和政治解决冲突的目的。”他表示:“任何一个外国干涉都是破坏主权的行为。这不仅不会促进冲突双方谈判,还会使局势复杂化。”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