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大马华裔副部长:企业家应走出国门与国际同行竞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财政部副部长蔡智勇鼓励国内企业家走向国际市场,不要停留在与国内竞争,反之应该与国际企业家及竞争比较。

  蔡智勇26日晚出席《2014年第13届亚太国际世纪企业家-精英奖》颁奖典礼时指出,过去的国内市场,为企业家提供许多机会,但如今的现实却告诉他们,若持续在国内创业,将面临很严重的后果。

  蔡智勇称,企业家须做好企业转型的准备以满足新市场的需求。为了让企业能够成功竞争,企业家应该努力迎合国际市场需求,尽管要成功跨越挑战并不易,但这都是值得的。

  蔡智勇表示,随着全球正面临全球化进程、网络科技以及经济不稳定的情况,公司必须强化本身的业务,适应迅速转变的环境。同时采取积极行动,重新调整市场位置,否则就会被市场淘汰。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