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安倍晋三就日本侵略历史再现错误言行 中方回应

人民网 2014-08-28 01:49: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8月28日电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就日本领导人有关日本侵略历史的错误言行答问,秦刚指出,日本政府切实正视和深刻反省过去那段侵略历史,同军国主义划清界限,是战后日本同亚洲邻国重建和发展关系的重要基础。

  有媒体问到,今年4月,和歌山县高野山某寺院为二战战犯举行“昭和殉难者悼念法事”时,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以自民党总裁名义书面致辞,称“(战犯们)赌上自己的生命成就了祖国(发展)的基础”。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秦刚指出,日本政府切实正视和深刻反省过去那段侵略历史,同军国主义划清界限,是战后日本同亚洲邻国重建和发展关系的重要基础。我们敦促日方切实信守反省侵略的表态和承诺,以实际行动取信于亚洲邻国和国际社会。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