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官员:美日一致认为“需要”制裁俄罗斯

环球网乌元春 2014-08-20 19:20: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乌元春】据路透社8月20日报道,美国财政部一名高级官员当天称,美国和日本政府一致认为需要制裁俄罗斯,以促使俄罗斯停止某些做法,美国认为俄罗斯的这些做法“破坏了乌克兰稳定”。

  这名官员表示,美国政府不担忧日本银行和企业会试图利用制裁的漏洞向俄企提供资金。

  这名官员还称,如果俄罗斯政府采取措施缓解乌克兰紧张局势,西方国家会减轻制裁。

  针对西方的对俄的进一步制裁,俄罗斯媒体18日报道,俄罗斯或将扩大对西方国家的反制裁范围,对一些国家汽车等工业制成品实行进口限制。

  俄罗斯《导报》当天援引多位政府官员的话报道说,西方国家7月底对俄罗斯实体部门实施制裁之后,俄政府随即向总统普京提交一份反制裁措施清单,但普京当时仅批准实行食品进口禁令,此举意味着如果欧盟和美国对俄罗斯实施进一步制裁,俄罗斯也将对其追加反制裁。

 
探访江西南昌“邓小平旧居” 连续暴雨致浙江丽水多地被淹群众被困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