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媒:印度取消与巴基斯坦和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金融时报》网站8月19日报道】印度周一突然取消了与其邻国、地区对手巴基斯坦的和平谈判。不到3个月前,印度总理莫迪还曾在新德里的就职典礼上与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亲切握手。

  印度外交部发言人宣布,莫迪已取消印度外交秘书苏贾塔·辛格原定下周对伊斯兰堡的访问,原因是巴基斯坦“干涉”印度内部事务。

  令印度大为光火的是,巴基斯坦驻新德里高级专员阿卜杜勒·巴西特向克什米尔分裂分子发出邀请,请他们在提议的伊斯兰堡会议之前与他“磋商”。

  印度还抱怨巴基斯坦不断违反停火协议,比如越过克什米尔分割两国军队的所谓控制线,向印军发动进攻。

  巴基斯坦外交部一名官员将印度的此决定称为“貌似出现和平机遇之后的一次倒退”。这位外交部官员表示,莫迪政府“很快开始强化对巴基斯坦的立场”,并补充称,“似乎偏离了既定政策”。

 
300只"熊猫"空降北京 内地版熊猫呆萌惹人爱 4龄童幼儿园内疑被老师扭断右手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