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中学生书写能力差引关注 会考成绩普遍下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8月20日电国 在电脑和智能手机被普遍使用的今天,中小学生的书写能力引发人们关注。据外媒报道,英国中学生的书写能力有着很严重的问题,有些学生不仅没办法写出完整的句子,标点符号不会用,该大写的时候还常写成小写。

  报道称,英国中学会考修定评分标准,小错就扣分。结果,学生平均分数少了百分之五。

  批改考卷的老师解释原因时说,现在不论科目,只要是纸笔测验,就会把学生的基本英文能力列为评分标准。由于标准改了,会考成绩普遍下降。

  依照阅卷老师的说法,不少中学生不但写不出完整的句子,还不会用标点。有的学生不仅不会大小写、分段、拼字,有的字母书写更是“鬼画符”,根本认不出来,想给分都做不到。

 
300只"熊猫"空降北京 内地版熊猫呆萌惹人爱 4龄童幼儿园内疑被老师扭断右手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