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广岛突降暴雨致8人死亡

新华网马兴华 2014-08-20 10:20: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大阪8月20日电(记者马兴华)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广岛县20日突降暴雨引发洪水及山体滑坡,已造成至少8人死亡、13人失踪。

  20日早些时候,广岛县突降暴雨,每小时降雨量高达100毫米。暴雨引发的洪水及山体滑坡造成多处房屋被毁。日本救援人员已确认8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两岁的男孩。

  搜救工作目前仍在继续。据报道,广岛县政府已要求日本政府派遣陆上自卫队参与救援行动。

 
300只"熊猫"空降北京 内地版熊猫呆萌惹人爱 4龄童幼儿园内疑被老师扭断右手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