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悉尼出台19.4亿澳元建设计划促就业

人民网朱大强 2014-08-19 22:07: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悉尼出台19.4亿澳元建设计划促就业

  中新社悉尼8月19日电 (记者朱大强)悉尼市政府19日发布消息说,该市新近出台了投资总值为19.4亿澳元的基础设施建设计划,预计可新增就业岗位约2000个。

  据了解,这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悉尼市政府未来10年的建设规划的重要项目,包括悉尼市中心轻轨工程,总投资2.2亿澳元;绿色广场中心地段公共设施、道路、排水系统工程,总投资4.4亿澳元;巴兰加鲁地区及其周边环境整合工程,总投资4000万澳元等。这些项目将进一步推动悉尼市的经济、商业和市民就业等方面发展。

  悉尼市长摩雅表示,悉尼市政府制定的未来10年规划纲要涉及市区内400多个项目。过去的10年,悉尼市政府做到了财政盈余,并通过合理的财政管理,为本地社区安排了应有的服务和设施。

  她说,未来10年,悉尼市政府计划与大、中、小企业合作,创造经济效益,促进就业的增长。所以,悉尼市将陆续投资完善一系列基础设施、楼宇、市区公园建设,增加社区服务。(完)

 
300只"熊猫"空降北京 内地版熊猫呆萌惹人爱 4龄童幼儿园内疑被老师扭断右手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