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伊朗西部发生地震 至少250人受伤

人民网-国际频道杨迅、徐伟 2014-08-19 21:03: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伊斯兰堡8月18日电 (记者 杨迅、徐伟)德黑兰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伊朗西部18日发生6.1级地震,造成至少250人受伤,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无人员死亡报告。

  当地媒体报道称,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8日上午7时02分(北京时间10时32分),震中位于伊拉姆省阿卜达南市东南方向55公里处。地震造成大量建筑受损,农村地区遭受的破坏尤其严重。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的报道称,震中附近8个村庄严重受灾,阿卜达南市的水电及通讯已经中断,西部的洛雷斯坦省和胡齐斯坦省也受到影响。

  伊朗位于众多地质断层上,地震频发。由于伊朗部分地区建筑物抗震能力较差,地震时常也会造成重大损失和人员伤亡。去年4月16日,伊朗西南部发生7.8级地震,造成至少40人死亡。

 
300只"熊猫"空降北京 内地版熊猫呆萌惹人爱 4龄童幼儿园内疑被老师扭断右手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