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国第十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部队出征

新华网梅世雄、岳立新 2014-08-19 21:08: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济南8月19日电(梅世雄、岳立新)中国第十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部队第一梯队105名官兵19日晚从山东济南飞赴苏丹(达尔富尔)任务区执行维和任务。

  中国第十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部队由225名官兵组成,下辖2个工程保障中队、1个支援保障中队、1个警卫中队和1个一级医院。这支维和部队从以陆军第26集团军某摩步旅为主的5个单位抽组而成,主要担负建设简易机场、修筑桥梁、整修道路、构筑工事等工程保障任务。

  自今年6月组建以来,这支维和部队认真开展了工程机械操作、复杂道路驾驶、卫生救护等20多个课目的封闭式强化训练。集中组织学习了联合国维和有关规定、外事礼仪、公共英语、任务区当地民族宗教习俗。此外,针对西非地区近期爆发的埃博拉疫情,济南军区专门为维和部队筹备了相关防疫药品和医疗器械,用于维和部队自身医疗保障和任务区内当地居民救助。

  到达任务区后,维和部队将分散至3个任务点执行任务。针对任务区分散的特点,维和部队制定了营区遇袭处置、车辆行进中防卫、遭武装分子袭扰等30多种预案,完成了轻武器射击、单兵战术、安全警戒等课目组织训练,以提高各级指挥员组织指挥和部队防卫的能力。

  据了解,第二梯队120名官兵将于8月27日启程。

 
300只"熊猫"空降北京 内地版熊猫呆萌惹人爱 4龄童幼儿园内疑被老师扭断右手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