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德国专业人才严重短缺 雇主盼放宽技术移民限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德国专业人才严重短缺 雇主盼放宽技术移民限制

专业人才严重短缺,德国雇主盼放宽技术移民限制。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明镜》周刊8月19日报道,由于技术人才的短缺,德国政府曾降低了对来自非欧盟国家移民的限制。尽管政府已经于2013年7月出台类似的政策,但德国劳动局的一份统计数据显示,此后的一年时间里,仅有170名技术移民享受到了相关待遇。

  报道称,德国劳动局(BA)曾在去年拟定了一份名单,内容是官方定义的所谓“缺少专业人才的职业”,从事这些职业的非欧盟国家移民可以来到德国工作。据悉,名单中的职业包括护理员、水暖工和机电工等等。

  德国雇主协会联邦联合会(BDA)表示,目前从事上述职业的专业人才在德国非常短缺,因此,继续对这些外来移民进行限制是十分不明智的选择。德国雇主们希望有关规定能够进一步更改,正如前任劳动部长冯德莱恩于2013年7月所说的:“新的规定将使德国对专业人才敞开大门。”

  (原标题:专业人才严重短缺 德国雇主盼放宽技术移民限制)

 
300只"熊猫"空降北京 内地版熊猫呆萌惹人爱 4龄童幼儿园内疑被老师扭断右手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