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马航机长涉嫌性侵澳洲女乘客 被拘留接受调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据法国电视新闻网站“francetvinfo.fr”8月12日援引法新社报道,一名澳大利亚女乘客在吉隆坡飞往巴黎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航班上遭到机长侵犯。据悉,机长当时假装安抚乘客情绪,并对乘客进行了性侵犯。在拘留期间,该机长对此供认不讳。

  报道称,这名澳大利亚女乘客在飞机着陆后,前往位于机场附近的警察局报案。她宣称受到了机长的侵犯。据悉,在飞机起飞后,由于前段时间发生的MH370失联事件及MH17坠毁事件,这名女乘客向机组人员表达了担忧。于是,机长坐到她身边陪她说话,并以“鼓励”为由,对她实施了性侵犯。

  报道称,该机长承认事实并于近日接受调查,目前已被暂时拘留。而此次事件也为数月之内发生两起空难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再添阴影。(实习编译:马艺宁 审稿:王莉兰)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亮相天安门 下跪向富豪借钱绝症大学生街头举办生前追悼会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