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密苏里警察射杀18岁黑人青年 FBI接手调查

环球网王一 2014-08-12 08:1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一】据法新社8月11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正式接手了密苏里警察射杀18岁青年的公民权利调查。

  报道称,9日在美国圣路易斯,一名18岁黑人男子布朗(Michael Brown)与一警官发生冲突,警官随后连开数枪将其射杀。

  布朗家人要求“为其伸张正义”,而警方和目击者则对在光天化日之下的这次枪击事件的情形各执一词。“我们觉得等这一切结束一定会真相大白,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和这个孩子是如何被射杀的。”布朗的律师克拉姆(Benjamin Crump)说。

  报道还称,此案惹怒了当地民众,激化了种族矛盾,10日在密苏里另一城市圣路易斯(St. Louis)的郊区非裔聚居的小镇发生民众焚烧商店,摧毁车辆事件,32人被捕。

 
新疆武警持枪搜捕暴徒 黑龙江高速档案馆形似平壤太阳宫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晚,加沙遭到以色列陆海空三面炮击,唯一一座发电站被炸毁,造成至少6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加沙可谓经历了史上最沉重的一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