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利比亚赴欧洲难民船失事 突尼斯渔民救援力不从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8月11日报道,近期大量利比亚难民在乘船逃亡欧洲途中失事,尽管突尼斯渔民努力营救,但逐渐增加的难民数量使渔民力不从心。

  据报道,突尼斯渔民每天都能看到30多艘船载着50到250名逃往意大利的利比亚难民,其中因船只失事而死亡的人不在少数,突尼斯渔民通常会冒着生命危险救援那些利比亚难民。

  据悉,仅意大利海军今年就已营救了超过9.3万名难民。尽管逃离利比亚路途艰险,难民仍将此视为唯一出路,逐渐增加的难民数量给突尼斯渔民带来巨大压力。

  一名突尼斯渔民称,他们营救利比亚难民得不到任何奖励或支持,“今天我能以1750美元的代价救回107名难民,明天我可能就无法承担了”。虽然他们同情那些难民,但毕竟救援不是他们的本职工作,当局政府和营救组织应予以重视。(实习编译:钱龙 审稿:聂鲁彬)

 
11岁女孩照顾双目失明的父亲、精神失常的母亲 和平方舟跨越赤道官兵宣誓履行和谐使命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