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人类蠢过动物? 英一女子为除蜘蛛意外点燃房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人类蠢过动物? 英一女子为除蜘蛛意外点燃房屋

资料图:令人毛骨悚然的蜘蛛

  中新网8月7日电 大多数的人看到蜘蛛时会觉得毛骨悚然。普通人的反应都是将其赶走或拿鞋拍死,但也有人会使用非常手段。据美国《赫芬顿邮报》7日报道,近日在英国威尔士的一名妇女,竟然点燃气溶胶,企图烧死家中的蜘蛛,最后自己的家被毁了。

  报道称,这名妇女在家中发现一只大蜘蛛后,吓得手足无措,随后向蜘蛛喷洒了气溶胶,并点燃了蜘蛛。但令该妇女没想到的是,蜘蛛居然没有立刻死去,而是身披火焰在家中乱串,点燃了家中的可燃物,火势立刻蔓延开来。

  南威尔士消防局在接警后赶到现场扑灭了火情,所幸没有人员伤亡。随后,消防局还特意在官方推特上发表告示称:“如果在家中消灭蜘蛛,请千万不要点燃气态溶胶。”

  报道指出,这则告示看起来简洁明了,而且普通人都不会这样做。但令人惊讶的是,这样的事情还比比皆是。

  今年7月,在美国西雅图,一名男子试图将打火机和一罐喷漆组合成一个简易的火焰喷射器,目的只是为了烧死一只在厕所里的蜘蛛。最终大火烧毁了整个房屋。

  早些时候在今年6月,美国堪萨斯州的一名女子也使用了一种奇葩的手法杀蜘蛛。她使用打火机点燃了几条毛巾,试图用烟和火焰将蜘蛛先熏晕后烧死。最后火势控制不住,烧毁了整个家。

  在2012年,加利福尼亚的一名男子为了清除后院的蜘蛛网和蜘蛛,竟然使用喷灯,但不小心点燃了旁边的草丛,最后院子被毁不说,还被治安处罚2.5万美元。

  报道最后总结称,从这么多人类干的蠢事来看,有时候看到蜘蛛,还是别管它们了。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美一官员反对禁止裸体 裸身发表演讲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