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南非媒体:中国将资助南非执政党非国大建党校

环球网乌元春 2014-08-07 14:4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乌元春】南非媒体《城市新闻报》8月3日报道称,中国可能出资帮助南非执政党非洲人国民大会(ANC)建立党校。南非国民大会的高级成员在7月22日会见了一个中国代表团,在瓦尔河畔的会见地点就是计划建造这所政治学校的地点。

  据信学校项目的投资将达到8亿南非兰特(约合4.59亿元人民币),会议上讨论了关于投资的问题。

  在会议期间,中国驻南非大使田学军和中方代表团一共约10人同南非非洲人国民大会秘书长谷威迪?曼塔什和财务负责人讨论了有关问题。

  非洲人国民大会在2010年购买了133公顷的农场。但有消息人士称,非洲人国民大会财务状况不好,他们无力建造学校。

  非洲人国民大会秘书长谷威迪?曼塔什说,中共是非洲人国民大会的朋友,他们同中方讨论了建造学校的计划,中方表示支持。

  南非执政党非洲人国民大会在2007年的全国大会上决定,该党成员如果希望进入全国执行委员会,就应该在党的政治学校受训。

  报道称,中共同非洲人国民大会长期以来在政治教育方面有合作关系。谷威迪?曼塔什说,中共有50多年的党校历史,他们也在研究中国的模式和其他模式,包括古巴的模式。

  中国驻南非大使馆日前表示,中共同其他国家的政党根据独立、平等、互相尊重和互不干涉内部事务的原则建立友好关系,基于这些原则中共也同南非的政党,包括非洲人国民大会,维持友好关系。

  非洲人国民大会是南非共和国的执政党,该左翼政党同南非工会联合会和南非共产党组成政治联盟。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