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罗斯反制裁措施或严重打击芬兰食品生产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俄媒7日报道,芬兰食品工业协会日前对俄罗斯颁布食品进口禁令表示关切,称这可能为芬兰企业带来巨大损失。

  芬兰食品工业协会董事海基·尤金宁表示,这是一个很坏的消息,目前25%的芬兰食品出口目的地是俄罗斯,贸易额大概在4亿欧元,其中三分之二是乳制品,包括黄油,奶酪和酸奶等产品。

  尤金宁强调,目前芬兰的供应商很难找到替代俄罗斯的市场,所以说这项禁令对芬兰企业意味着巨大的损失和严峻的挑战。而芬兰最大的对俄食品出口商Valio公司将遭受最严重打击。

  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一条法令,批准俄罗斯政府提交的应对西方制裁的措施。法令指出,为保护俄罗斯民族利益,俄罗斯将在未来一年内禁止或限制从对俄罗斯实施制裁的国家进口农产品、原料及食品。

  乌克兰危机发生以来,美国和欧盟对俄罗斯采取了多轮制裁措施。7月末,美国和欧盟决定对俄罗斯追加制裁,制裁涉及俄罗斯金融、能源及国防领域。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