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巴马称相信以色列和加沙地带将逐渐稳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纸报》8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声明认为,以色列和加沙地带的局势将逐渐稳定,他呼吁双方领导人为和平和繁荣而努力。

  奥巴马指出,当前的主要任务是实现将加沙地带停战制度持续至8月8日的目标。他认为,以色列和加沙地带的局势会逐渐稳定。

  奥巴马坚信,以色列人民有权利保卫领土不受导弹攻击。他还指出,巴勒斯坦人民可能已经丢弃了改善生活的愿望。

  目前,巴以双方遵守从8月5日开始的72小时停战协议。(实习编译:张倩慧 审稿:翟潞曼)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