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海军成功测试新型电子战作战管理系统

中国新闻网张斌 2014-08-07 13:27: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海军对新型电子战作战管理水面防御系统进行测试,并取得成功。该型系统的设计目的是改变未来海上舰艇的电子战和防御。

  由美国海军研究局(ONR)赞助,EWBM系统正在ONR的海军未来能力规划下发展。

  该系统已在2014年7月举行的环太(RIMPAC)军演中通过广泛验证。

  在演习中,它被部署到美国和盟军的多艘舰艇上,以便支持多个电子战任务,应对各种威胁。

  EWBM被设计来帮助水兵和海军陆战队员使用比传统的语音通信更快的方式,协调电子对策,应对入境威胁。该系统还可以减少以昂贵军火进行反击的需求。

  军事人员可以在船上和飞机上使用它,共享敌方传感器和雷达威胁的数字信息,同时利用现有的通信网络。

  其次,海军力量协调对策不仅可以在船上还可以在自动化软件的帮助下进行远程操作。

  为完善系统对于舰队的需求,ONR将继续同在海军计划执行办公室(PEO)的综合作战系统以及PEO的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机和情报的合作伙伴一起努力。(张斌)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