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非峰会非洲领袖轰西方因埃博拉问题歧视非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文汇报》8月7日报道,正在进行的美非峰会上,美方极力营造友好气氛,唱好美非经贸合作前景,但光是以金钱作为利诱,无法掩盖非洲对西方的诸多不满。有国家领袖批评,西方在埃博拉病毒问题上歧视非洲,也有嘉宾投诉美国企业逃税。

  塞内加尔总统萨勒表示,西方传媒报道埃博拉疫情时,以不公平眼光看待非洲,坦言:“埃博拉不是非洲的病毒,应把它视作对全人类的威胁。”坦桑尼亚总统基奎特表示,他的国家位于东非,但外界经常把肆虐西非的埃博拉当成整个非洲的问题,好像所有非洲人都与病毒有关。

  出生于苏丹的电讯业大亨易卜拉欣批评美企在非洲逃税,指出“如果你们想取得长远成功,就必须干净地做生意”。(实习编辑:袁媛远 审核:谭利娅)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