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石破茂重申应在国会查证《朝日新闻》慰安妇报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6日晚,日本自民党干事长石破茂在BS富士电视台录制节目时,就《朝日新闻》撤销部分慰安妇报道重申,应该在国会查证以往报道的来龙去脉。

  石破茂在节目中表示:“应在国会认真讨论。我并不是说要追究责任,不应将此举视作压制言论。”另一方面,石破就传唤相关人士至国会事宜强调说:“这需要由国会对策委员会和预算委员会现场做判断”。

  8月5日,《朝日新闻》在晨刊上刊登了对该报过去有关慰安妇报道的调查文章,并表示对于“在济州岛(现属韩国)强掳”的日本籍男性证词,“认为是不实证词,将撤销(相关)报道”。

  8月6日,石破茂在自民党总部向媒体表示,“对日本与邻国的友好关系以及国民感情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情况或许有必要在国会进行验证。希望(朝日新闻)负起写报道的责任。”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