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爱新闻

福克斯美女主播偷包被捕 曾因狒狒袭胸蹿红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Stellaliu 2014-08-06 10:55: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福克斯美女主播偷包被捕 曾因狒狒袭胸蹿红

塞布琳娜·罗德里格斯因从一家奥特莱斯店里偷走10钱包而遭逮捕。图片来源:Facebook

据《每日电讯》8月5日报道,福克斯新闻美女主播塞布琳娜•罗德里格斯(Sabrina Rodriguez)因在一奥特莱斯店偷窃10个钱包而遭警方逮捕。警方指控罗德里格斯与另一同伙偷窃钱包。她随后向警方自首,交1万美元保释。

塞布丽娜·罗德里格斯,加州电视台主持人,因在直销店偷窃10个钱包遭捕。

有报道称,加州福尔松分的Coach店的一名员工于 2013年3月报警称发生了钱包失窃事件,价值2500美元

警方称,店员在指认时 看出是福克斯新闻40分钟(Fox 40 News)主持人罗德里格斯

罗德里格斯向警方自首,并交1万美元保释。警方指控她协助同谋盗窃钱包。

目前罗德里格斯正面临警方对其盗窃重罪、入室盗窃和同谋犯罪的指控,不过,罗德里格斯的律师发表的一份声明称,她是“100%无辜”的,将在法庭上为自己进行辩护。

福克斯美女主播偷包被捕 曾因狒狒袭胸蹿红
 

福克斯新闻称这些指控只与她个人相关,与她所在的电视台工作无关。

目前,罗德里格斯获准主动“休假”,将于8月29日在萨克拉门托中级法院出庭。

此前,罗德里格斯与其未婚夫尼古拉斯·格雷(Nicholas Gray)家中失火,但两人从家里安然逃出。

格雷之前曾受警方指控纵火、毒品、私制四安非他明,贩卖大麻。

对格雷的这些指控与目前罗德里格斯面临的指控无关。

警方拒绝透漏,格里面临的指控是否与这对夫妻去年家中失火有关。

福克斯美女主播偷包被捕 曾因狒狒袭胸蹿红

2013年9月,罗德里格斯曾因在直播过程中被一只狒狒袭胸而名噪一时。当时,罗德里格斯正在播报加利福尼亚州首府萨克拉门托的洛迪葡萄节。她采访的主角是一只名叫米奇的狒狒。最初,狒狒米奇表现非常配合,但仅仅几分钟,就表现得焦躁起来,慢慢绕到了塞布丽娜·罗德里格斯的身后,趁机抓住了她的右边胸部。

罗德里格斯表现得相当专业,她没受到这突如其来“袭胸”的干扰,继续沉着地进行播报,甚至还拿狒狒“袭胸”这件事开起了玩笑。“它在试着找点感觉。”罗德里格斯笑着对观众说。

后来,罗德里格斯在勉强微笑中仓促结束了自己的播报,狒狒米奇依然没有把爪子拿下来,整个过程持续了15分钟,出尽了风头。

福克斯美女主播偷包被捕 曾因狒狒袭胸蹿红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旭泉 标签: 福克斯女主播被指偷窃10个Coach钱包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美一官员反对禁止裸体 裸身发表演讲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