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欧盟与加拿大完成自贸协定谈判

新华网闫磊 帅蓉 2014-08-06 23:27: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新华网布鲁塞尔8月6日电(记者闫磊 帅蓉)欧盟与加拿大双边自由贸易协定谈判6日落幕,双方已达成的1500页的文件草案预计将于今年9月获得最终通过。

  欧盟委员会当天宣布,继去年10月欧盟和加拿大自贸协定谈判取得突破以来,双方谈判已取得完满结果,并达成了协议。预计双方将在定于9月举行的欧盟-加拿大峰会上正式认可该协议,并于2016年年中使协议获得立法生效。

  欧盟和加拿大自贸协定谈判始于2009年,旨在消除两个经济体间98%的关税,并为双方在服务和投资领域创造大量市场准入机会。预计相关协定将使欧加双边贸易额提升20%。

  此次欧加双方达成的协议将在金融、电信、能源和投资等敏感领域将产生广泛影响,并被认为具有样板效应,为欧盟与其他主要经济体的相关谈判提供参照。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