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孟加拉国加大沉船搜救力度 仍有129人失踪

国际在线王海曼 2014-08-06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海曼):据孟加拉国《新闻24小时》6日报道,截至当天凌晨,各救援力量仍未找到4日在帕德马河沉没的客船,也未发现新的遇难者遗体。据沉船事故发生地政府部门官员透露,已有约100名乘客获救,至少仍有129人失踪。

  内河航运管理局主席孔达卡尔5日晚宣布,将加强对有关水域的搜寻,同时还将派遣3艘配有声纳系统的船只加入搜救行动。有关部门还将于近期出台禁令,禁止小型船只在帕德马河等大型河流上运营。据悉,沉没的客船上共有乘客约250名。内河航运管理局已就沉船事故向地方警察局提交刑事控诉,指控船东、船长和其他4人犯有谋杀罪。

  另据报道,船运部长沙迦汗的3名侄女也在沉没的客船上,其中1人的尸体已被找到,两人下落不明。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