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高雄发生燃气爆炸 多处路面被炸翻

新华网 2014-08-01 09:2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高雄发生燃气爆炸 多处路面被炸翻

高雄发生燃气爆炸 多处路面被炸翻

  7月31日晚,高雄市前镇区多条街道陆续发生可燃气体外泄,并引发多次大爆炸,波及数条街道,泄露源仍不确定。据8月1日清晨最新统计,高雄燃气爆炸总伤亡人数已多达290人,其中21人确定死亡,轻重伤270人。目前已得知,死亡的21人当中,包括4名警义消;其中2名警消,1名义消,以及1名警专实习生,其他罹难者的身分仍在确定当中。图为爆炸现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男子抱着女友骑警用“风火轮”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