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篮球架成越狱工具 美国一罪犯借篮圈跳离拘留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原标题:篮球架成越狱工具 美国一罪犯借篮圈跳离拘留所

篮球架成越狱工具 美国一罪犯借篮圈跳离拘留所

美国亚利桑那州逃犯迪金森(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29日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名身体灵活的重罪犯抓住拘留所院子里篮球架上的篮圈,纵身一跳越过围栏,逃离拘留所。当地官员28日宣称,该名罪犯逍遥法外已经超过两个星期。

据报道,28岁的迪金森是在亚瓦佩县拘留所爬上篮圈,然后跳上围栏的。他随后拉开围栏上的裂缝,爬上拘留设施屋顶,攀上另一道围栏,最终逃离。

职业栏填写个人教练的迪金森因为欺诈、贩卖被盗物品、持有毒品和非法私藏枪支被判监禁24年,正在拘留所等待转到监狱。

县警察局的报告发现,拘留中心官员知道他有越狱的风险,但当日却没有人到院子里监视,他因此得以逃脱。

在那名罪犯逃跑之前,监视那个地方的摄像机当时已经坏了。当地执法机构悬赏5000美元,争取抓回迪金森。

(编辑:欧叶)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