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旅游业敦促军政府尽快颁布中国人签证免费细则

作者:赵艳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30 16:11:15

泰旅游业敦促军政府尽快颁布中国人签证免费细则
泰旅行社协会表示,免费将对泰国旅游业带来很大的利益。(资料图)

中国日报曼谷7月30日电(记者 赵艳蓉) 据泰国《曼谷邮报》30日报道,多家旅行社请求泰全国秩序与和平委员会尽快颁布关于免除中国游客赴泰旅游签证费的相关细则。

泰国军政府于本月初曾表示在8月1日至10月31日免除中国游客的旅游签证费,以推动泰国当地旅游经济。但有报道称,截至7月29日,泰国驻华签证处还未收到相关免费政策的实施细则。泰旅游业对该政策是否能够如期实行表示担忧担忧。

泰国旅行社协会主席赤瓦塔那普(Sisdivachr Cheewarattanaporn)表示:“我们希望军方能够就免签证费一事给出详细的实施计划,否则我们的中国游客依然需要支付签证费,这让我们的客户很困惑。”

而今年上半年,受泰国境内政治局势影响,中国游客的数量减少了将近60%,只有37.4万人次左右。

泰旅行社协会表示,免费将对泰国旅游业带来很大的利益,预计能够吸引大约80万至90万的中国游客赴泰旅游。

延伸阅读:

泰国旅游委员会提议免中国游客签证费

泰国将向中国游客免费发放旅游签证3个月

中泰高铁项目获批 有助于中国发挥更大经济影响力

 

(编辑:柳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