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囚犯藏身洗衣篮越狱成功 后闯入公寓遭逮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据美国雅虎新闻网7月9日报道,2014年7月7日,美国新墨西哥州一名囚犯藏身洗衣篮中,成功越狱。不过,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近日,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警方表示,已将这名逃犯缉拿归案。

  据悉,这名逃犯是现年28岁的凯文·马修·珀金斯(Kevin Matthew Perkins)。他将自己塞入一个即将被送到另一处监狱的洗衣篮中,并趁一名警官打开运送衣物的卡车门时,从篮子中跳出来,成功逃离了他所在的大都会拘留中心。

  不过随后,阿尔伯克基警方便接到报告,称有人闯入附近公寓。警方赶到后发现了一些窗户玻璃的碎渣,以及一串血迹。于是,警方顺着这串血迹找到了珀金斯。

  庭审记录显示,珀金斯之前因涉嫌抢劫罪和信用卡诈骗罪而锒铛入狱。而目前,珀金斯是否有辩护律师尚未可知。(实习编译:李玥 审稿:朱盈库)

 
 
安溪垃圾焚烧发电厂发生爆炸 工人3死2伤 广西柳州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中国日报漫画:浑然不觉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