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为防美国探情报 德国考虑用打字机记录机密文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为防美国探情报 德国考虑用打字机记录机密文件

  为了提防美国监控,德国国会正考虑使用传统手动打字机记录机密文件,保护国家机密免受美国情报机构探查。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俄媒报道,监控风波尚未平息,美国和德国间近期又曝出“间谍事件”。为了提防美国监控,德国国会正考虑使用传统手动打字机记录机密文件,保护国家机密免受美国情报机构探查。

  报道称,德国国会正对美国国家安全局(NSA)的监视活动展开调查,调查委员会主席帕特里克·桑斯堡表示,出于安全着想,委员会正认真考虑使用手动打字机。

  他说,委员会非常严肃的对待安全问题,目前已经有了一台非电动打字机。去年,俄罗斯联邦安全机构曾宣布,为了防止数据泄露而采购德国制造的电动打字机。

  上周,德国一名情报人员因涉嫌向美国中情局出售情报而被捕,中情局驻德国情报站站长因此遭到驱逐。除了打字机,桑斯堡还表示,要求对调查委员会成员的手机进行安全检查,因为此前德国议会两名成员的手机遭到了入侵。

 
 
西安植物园王莲盛开美如画 可承重50公斤以上 宁波30多辆超级跑车聚会狂飙
李肇星法国凭吊884名一战华工墓地 直击西班牙奔牛节活动:牛角刺穿参与者大腿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43岁钟丽缇披透视婚纱登封面 大秀S曲线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