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国教授“变卖”学生成绩

新华网 2014-07-16 07:00: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泰国东北部一所王家师范大学的一名教授要求学生拿“7-11”便利店印花票来“兑换”成绩等级。

  《泰叻报》15日披露,一名获得A级的学生向教授“支付”了400多枚印花票。

  这种印花票可在泰国7000多座“7-11”便利店抵现或换购。随着事件持续发酵,越来越多人自曝曾向教授“行贿”。

 
 
西安植物园王莲盛开美如画 可承重50公斤以上 宁波30多辆超级跑车聚会狂飙
李肇星法国凭吊884名一战华工墓地 直击西班牙奔牛节活动:牛角刺穿参与者大腿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43岁钟丽缇披透视婚纱登封面 大秀S曲线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