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北九州高速公路发生追尾事故 14人受伤入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日本NHK报道,当地时间14日早上,在日本北九州市门司区的关门高速公路上发生严重追尾事故,已造成14人受伤入院,一人病情严重已失去意识。

  当地时间14日早上6点20分左右,包括一辆大型卡车在内的16辆汽车发生追尾。当地警察及消防部门表示,事故现已造成14人伤重入院,一名男子失去意识。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北九州市门司区与下关市相接处的关门桥上,距离公路隧道入口仅2千米左右。

  由于事故影响,目前关门高速公里的相关路段已被关闭,并禁止车辆通行。

 
 
广西发生滑坡事故 住宅楼下现“天坑” 洗衣机“鲸吞”三岁男童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友谊第一 德国球员安慰阿根廷队梅西 世界杯闭幕式盛大举行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