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市民在日本驻韩大使公邸前举行抗议活动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7-12 11:52:03

韩国市民在日本驻韩大使公邸前举行抗议活动

当地时间7月11日,韩国市民团体成员在首尔的日本驻韩大使公邸附近抗议日本举办自卫队创建纪念招待会。(图片:东方IC)

 

中国日报网7月12日电(信莲)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由于韩国首尔的乐天酒店在活动前一天拒绝日本驻韩大使馆举办自卫队创建纪念招待会,日本大使馆11日傍晚临时把活动改在大使公邸举行。

因有数十名市民团体成员在公邸附近举行抗议活动,数百名警察阻止除活动参加者以外的人群接近公邸。

距离公邸数公里外的日本大使馆前也有数十人举行抗议集会,参加者主张“要弄清出席活动的卖国奴是谁,进行报复”等。

日本政府11日下午通过驻韩大使馆就拒办招待会一事向韩国政府表示关切。而韩国国防部发言人11日上午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该部门课长将受邀出席该活动,对此进行批评的报道接连不断。

鉴于日本调查关于慰安妇问题的“河野谈话”,并决定解禁集体自卫权,韩国总统朴瑾惠和韩国媒体加强了对日本的谴责力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 刘梦阳标签: 日本 韩国 日本大使馆 抗议 集体自卫权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