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西动用史上最强安保力量 超15000军警保驾决赛

中新网 2014-07-13 06:0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巴西动用史上最强安保力量 超15000军警保驾决赛
资料图:7月11日,荷兰队在场上训练。 当日,荷兰队在巴西利亚马内·加林查国家体育场进行训练,备战将于7月12日与巴西队进行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季军争夺战。 (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西世界杯决赛在即,巴西国内动用了史上最大的安保力量,确保明天的决赛平安进行。

超过两万五千名军警将被部署在里约热内卢。当地时间周日下午,巴西世界杯决赛将在里约的足球圣殿——马拉卡纳球场拉开战幕。

里约州安全部长何塞透露,负责安保的部队将创下巴西历史纪录,将有9300名巴西国民卫队和至少10000名武装警察参与其中。

何塞表示,安保方面将确保这场决赛万无一失,就像巴西世界杯的其他场次比赛一样。

(编辑:林雪晴)

 

 

 
 
环太军演海口舰主炮精确命中目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7月5日-11日
韩市民在日本驻韩大使公邸前示威抗议 首届欧洲健身气功运动会在比利时蒙斯举行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