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飞抵巴西观看世界杯决赛 将接过下届世界杯接力棒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14 09:43:50

普京飞抵巴西观看世界杯决赛 将接过下届世界杯接力棒

俄罗斯总统普京。(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7月14日电(信莲)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13日,俄总统普京飞抵巴西里约热内卢,观看了当天晚间的世界杯决赛

13日当天,普京乘车前往市中心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了会晤,后者亲自观看了德国队与阿根廷队的决赛。此外,在世界杯闭幕式期间,普京还将与巴西总统罗塞尔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举行会晤,同时下届世界杯的接力棒转将被交给俄罗斯。2018年世界杯将在俄罗斯11个城市举行,它们是莫斯科、圣彼得堡、加里宁格勒、喀山、雅罗斯拉夫尔、下诺夫哥罗德、萨马拉、萨兰斯克、伏尔加格勒、叶卡捷琳堡、顿河畔罗斯托夫、克拉斯诺达尔和索契。

普京此次拉美之行的主要活动是出席7月15日到16日举行的金砖国家峰会。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