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以色列持续轰炸加沙走廊 致巴勒斯坦数百人丧生

环球网潘基 2014-07-11 20:4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乌元春】综合外媒报道,加沙卫生部门发言人称,两名巴勒斯坦人7月11日在以色列的空袭行动中丧生。以色列持续轰炸加沙走廊,4天来死亡人数已增至100人。

  同事,哈马斯也持续对以色列发射火箭弹,外界担忧双方冲突可能扩大。据悉,这是以色列和哈马斯20个月以来最血腥的战斗,致力于停火的外交努力开始加速进行。

  美国总统奥巴马致电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达关切,并表示愿意协助化解这项危机。

  白宫声明表示:“美国准备协助双方停止战斗,包括回归2012年11月达成的停火协议。”这指的是终结以色列和加沙哈马斯间最后一次重大冲突的停火协议。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和俄罗斯总统普京也呼吁停火。不过,交战双方似乎都无意收手。

 
 
洗衣机“鲸吞”三岁男童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环太军演海口舰主炮精确命中目标
友谊第一 德国球员安慰阿根廷队梅西 世界杯闭幕式盛大举行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