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防部完成哨所枪击案取证 拟公布调查结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7月11日消息,正在对韩国哨所枪击案进行调查的韩国陆军中央搜查团表示,预计将于下周初发表中期调查结果。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针对枪击案肇事士兵林某的调查正在进行,将于下周初公布中期调查结果,届时国防部将详细解释事件原委、林某的犯罪动机以及调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等。

  6月21日,韩国江原道高城郡东部前线陆军部队普通哨所(GOP) 发生枪击事件,士兵林某向战友抛掷手榴弹并拿步枪扫射,造成5名士兵死亡,7人受伤。随后,一名韩国士兵在追捕林某的过程中受伤。23日,林某被军方逮捕。

  另一方面,军方检察机关以违反命令、战斗准备怠慢、敌前特殊军务脱离等嫌疑逮捕了事发当时哨所所长。据悉,事发当时他并没有在情况室执勤,而是在哨所中睡觉,且一听到枪声就跑到了旁边的哨所避难。此外,在枪击事件发生后,他还以向邻近哨所请求支援为由离开,临阵逃跑。(实习编译:陈梦颖 审稿:李小飞)

 
 
洗衣机“鲸吞”三岁男童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环太军演海口舰主炮精确命中目标
友谊第一 德国球员安慰阿根廷队梅西 世界杯闭幕式盛大举行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