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仁川亚运会组委会向朝鲜提议17日举行工作会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7月11日消息,仁川亚运会组委会11日表示,韩方当天下午以仁川亚运会组委会委员长的名义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向朝鲜奥委会发送电话通知,提议于17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工作会谈。

  此前,朝鲜奥委会委员长10日向仁川亚运会组委会委员长发送通知,提议朝韩就朝鲜参加亚运会一事于15日左右在板门店举行工作会谈。韩方接受朝方的会谈提议,并于11日回复了朝方。

  5月23日,朝鲜正式宣布将派团参加9月在韩国仁川举行的第17届亚运会。之后,朝鲜7月7日宣布决定派遣体育代表团和拉拉队参加仁川亚运会。(实习编译:李婷婷 审稿:李小飞)

 
 
洗衣机“鲸吞”三岁男童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环太军演海口舰主炮精确命中目标
友谊第一 德国球员安慰阿根廷队梅西 世界杯闭幕式盛大举行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