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阿联酋航空将从美国波音公司购进150架777X飞机

中国网王丹 2014-07-11 09:47: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国网7月11日讯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网站7月9日报道,美国波音公司表示,阿联酋航空公司将从波音公司购进150架777X飞机,交易总额达560亿美元。

  报道称,波音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双方交易的飞机数可能会增加50架,交易总额可能达750亿美元。

  上月,阿联酋航空取消了从空中客车公司订购70架A350宽体飞机的订单。

  波音公司于11月在迪拜航空展上发布了777X式飞机,是目前波音公司最先进、销量最好的宽体客机。

  阿提哈德航空的发展

  阿联酋阿布扎比的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宣布,该公司在今年上半年盈利达32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8%。

  此外,该公司上半年乘客量也上升了22%,自1月初到6月底,共有670万乘客选择阿提哈德航空。

  2003年,阿布扎比政府退出海湾航空,成立阿提哈德航空,目前的海湾航空归巴林所有。

  上月,阿提哈德航空与意大利航空宣布,经过长达数月的艰难谈判,阿提哈德航空将收购意大利航空49%的股份。(实习编译:王丹)

 
 
北京:“背车大王”申请低保15年终获审批 湖南湘潭一幼儿园校车翻入水塘致11人遇难
金正恩检验部队 指导火箭试射(图) 瑞典摄影师恶搞历史名人 将女儿PS成拿破仑萌翻众人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