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加移民部新投资移民政策未影响豪宅市场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11 09:45:43

中国日报网7月10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移民部对投资移民实行“一刀切”的政策后,曾有人担忧指该政策将会不利楼市。而最新地产数据显示,加楼市并未受到新移民政策影响,而且移民仍是加拿大楼市购买主力。

报道称,苏富比的最新豪宅销售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温哥华豪宅市场畅旺,其中400万加元(约合2331万人民币)以上豪宅交易,较去年同期增长49%。

在温哥华,今年上半年超过百万加元房屋销售数目达到1664间,较去年同期1239间,增加34%;100万至200万加元的房屋,销售增加32%;200万至400万加元增加35%;400万加元以上增加49%。

报告指出,在温哥华,有些房屋同时有多名买家出价,而且愈来愈多豪宅成交价高过挂牌价。

苏富比行政总裁麦克里迪指出,温哥华豪宅市场形势愈来愈好,说明买家对楼市前景乐观;而移民一直是豪宅市场的购买主力,他目前仍感受不到移民政策改变对楼市产生的影响。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