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黎举办“美丽中国”摄影展 庆祝中法建交50周年

中国日报网庹燕南 2014-07-11 09:29:18

巴黎举办“美丽中国”摄影展 庆祝中法建交50周年

该展览旨在用摄影语言向法国民众讲述有关“中国梦”的故事。(中国日报 庹燕南 摄)

中国日报巴黎7月11日电(记者 庹燕南) 2014年是中法建交50周年,为了更好地推动中国与法国之间的民间友好交流,7月10日至14日在巴黎新华影廊举办题为“美丽中国”的摄影展览。该展览旨在用摄影语言向法国民众讲述有关“中国梦”的故事。

根据展览主办方介绍,法国观众将透过中国摄影师的镜头对中国的秀美山水、风土民情以及当今的发展,有一次生动、直观的视觉体验。

据悉,为了庆祝中法建交50周年,两国将举办400场交流活动。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柳洪杰标签: 中法建交 50周年 巴黎 美丽中国 摄影展览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