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专家称人类有望20年后飞往火星 需全世界努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俄专家称人类有望20年后飞往火星 需全世界努力

火星。(资料图)

 

中新网7月11日电据俄新网10日报道,俄罗斯中央机械制造科学研究所副总经理亚历山大·丹尼柳克表示,人类可能在火星项目、领先航天部门的技术和资金统一情况下再过20-25年飞往火星

丹尼柳克指出,这一目标有望再过20-25年实现。这将是整个国际社会的共同努力。任何一个国家都无法单独完成这种飞行。所有航天部门负责人将找到妥协方案,统一火星项目、技术、人力和资金,于是考察组才能前往火星。

此前有消息称,开发月球和火星是俄罗斯的首要方向。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6月30日曾表示,责成俄罗斯航天署和一系列部共同与俄罗斯科学院以及俄罗斯国有原子能公司合作,研究并制定落实“研究深太空”国家项目合理性的建议。

罗戈津说,这项工作的结果应该创造条件,以便在发展开发太空自然资源、太阳能和月球、火星及小行星带潜在资源的技术领域出现质的飞跃。

(编辑:欧叶)

 

 
 
北京:“背车大王”申请低保15年终获审批 湖南湘潭一幼儿园校车翻入水塘致11人遇难
金正恩检验部队 指导火箭试射(图) 瑞典摄影师恶搞历史名人 将女儿PS成拿破仑萌翻众人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