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共和党人扬言弹劾总统 奥巴马明讽暗刺大吐苦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共和党人扬言弹劾总统 奥巴马明讽暗刺大吐苦水

美国总统奥巴马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中央社”10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运用行政权,阻挠共和党在国会使用拖延战术,引发共和党人弹劾他的呼声,他因此痛批共和党掣肘,并在竞选活动中大吐苦水,讽刺共和党他们自己不做事,也不想让他做事。

  据悉,奥巴马近日展开助选活动,他在德州的民主党竞选活动中大吐苦水,道尽对华府政治僵局的不满,语气远比以往尖锐。他笑说:“你们听到他们有些人说:‘好吧,告他,弹劾他。’”

  他讽刺说:“是来真的吗?为了什么?要因为我做自己的工作而告我吗?想想看,他们要用纳税人的血汗钱来告我,只因为我善尽职守,而他们却不做事吗?”

  奥巴马还痛批共和党妨碍他的各项施政计划,这些计划的目标是要促进经济成长,减轻中产阶级的负担,以及让年轻人较能够读得起大学。

  目前全力奔走辅选的奥巴马说:“我有个更好的点子。做点事吧!如果你们因为我自己帮助大家而不满,让我们一起来吧。”

  共和党右派人士有人主张,在国会众议院对奥巴马提出弹劾,但这似乎用意主要在争取竞选经费和注意,而非真的想要扳倒奥巴马。

  众院共和党籍议长贝纳(John Boehner)已排除弹劾奥巴马的可能,但誓言要上法庭控告奥巴马滥权。

 
 
北京:“背车大王”申请低保15年终获审批 湖南湘潭一幼儿园校车翻入水塘致11人遇难
金正恩检验部队 指导火箭试射(图) 瑞典摄影师恶搞历史名人 将女儿PS成拿破仑萌翻众人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