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调查显示加拿大企业对未来经济有信心

环球网 2014-07-10 07:0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加拿大央行7日发布的报告称,加拿大企业对未来前景与经济具有信心,但仍未百分之百认为经济强劲复苏,对投资与招聘也保持审慎。

  央行最新的商业前景调查显示,企业主管从销售活动、招聘意向、投资计划虽全面给予正向反应,然而信心度大都略低于今春进行的调查。夏季商业前景调查持续显示经济前景令人鼓舞的迹象,然而挥之不去的不确定感及激烈的竞争仍阻碍经济成长的脚步。

  这项调查是5月20日到6月12日之间对100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进行。整体而言,企业对未来销售维持正成长的预期以及出口走强的商业情绪显然让央行受到鼓舞。央行表示:”对美国经济成长的预期持续增强,同时国内与国外顾客的订单也比去年增加。”加拿大约七成出口货物输往美国。虽然投资意愿有所改善,但主要限于现有设备的升级或替换。

 
 
重庆市民淡定迎高温 泳池麻将水中纳凉 成都回龙村牧山干渠暴雨引缺口泥水中吃饭抢险
中国日报漫画:浑然不觉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