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乌克兰民间武装炸毁通往顿涅兹克桥梁

中国新闻网xinlian 2014-07-08 10:24: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乌克兰民间武装炸毁通往顿涅兹克桥梁

当地时间2014年7月7日,乌克兰Novobakhmutivka村附近,一架通往顿涅茨克的铁路桥被摧毁。(资料图片)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外媒消息,在乌克兰政府军威胁对东部城市顿涅茨克的民间武装采取军事行动之际,通往这座城市道路上的三座桥梁在当地时间7日被炸毁。

目前还不清楚究竟是谁炸毁了这些桥梁,但乌克兰媒体声称是民间武装面对政府军的进攻采取了爆破行动。

报道称,乌克兰政府军此前已经在从民间武装手中夺回了对斯拉维扬斯克和克拉马托尔斯克的控制权。

有消息说,上周末被乌克兰政府军从斯拉维扬斯克和克拉马托尔斯克驱逐的民间武装分子在顿涅茨克进行了重组。

在顿涅茨克的目击者表示,当地民众正在为战斗做准备,许多商店和银行已经关门,人们的确感到恐惧。

乌克兰电视台报道说,武装分子炸毁了通往顿涅茨克道路上的三座桥梁。报道援引铁路官员的话说,修复这些桥梁大概需要一个半月。

乌克兰军方的一位高级官员说,乌政府军将继续对民间武装采取军事行动,并且将把主要目标集中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两地。

乌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副秘书科瓦利在当地时间晚间时分接受乌克兰《第5频道》直播采访时称,目前乌、俄边境已经被乌克兰军方完全控制,“包括此前有问题的卢甘斯克州地区的边境”。“现在已经没有了从外界通过边境向乌克兰运送重武器的可能”。

(编辑:信莲)

 
 
广西柳州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河北张家口“雾炮”上岗“打”雾霾
中国日报漫画:洋洋自得 朝鲜呼吁结束北南敌对状态 派啦啦队赴韩参加亚运会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