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美军方高层:在伊拉克美军将评估伊领导人信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美军方高层:在伊拉克美军将评估伊领导人信心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6月24日,伊拉克巴格达西部Ibrahim bin Ali村,伊拉克安全部队成员与极端组织“伊拉克与黎凡特伊斯兰王国”武装分子发生激战,重新夺回了Ibrahim bin Ali村的控制权。(图片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位美国军方高级官员近日表示,美国在伊拉克军队的关键作用,是评估该国安全部队能否团结协作、其领导人是否有信心能完成自己的工作。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普西将军(Martin Dempsey)在1日进行演讲后表示,在伊拉克的美军将帮助美国政府作出判断,下一步要采取怎样的措施以平息该国乱局。

邓普西还表示,在伊美军还会评估伊拉克部队是否仍然能代表所有伊拉克人的利益。

他还称,由于伊拉克政治领导人尝试建立一个新政府,美国有必要及时进行相关评估,以确认新政府能代表多少伊拉克民众的利益,这将是决定美国对伊拉克政策的关键因素。

(编辑:信莲)

 

 
 
美女硕士堪称人生赢家 带女儿拍毕业照 陈光标祭报纸向雷锋墓磕头献花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萨科齐涉腐被拘 盘点那些“晚节不保”的政坛大佬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