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约:俄军在乌边境集结 若继续干涉乌将制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约:俄军在乌边境集结 若继续干涉乌将制裁

    资料图:4月11日,在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 (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新网6月20日电据美国《华尔街日报》20日报道,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表示,北约发现俄罗斯正在乌克兰边境集结兵力。他表示,若俄罗斯进一步进行干涉,国际社会必须坚决予以回应,可能意味着实施更深层次的制裁。

据报道,拉斯穆森在伦敦查塔姆研究所(Chatham House)发表讲话称,至少又有几千名俄罗斯士兵被派遣到乌克兰边境,军队在该地区进行演习。

他说,俄罗斯没有部署军队封锁边境,并阻止武器和武装分子从俄罗斯进入乌克兰。

拉斯穆森称,他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令人遗憾的倒退,似乎俄罗斯保留了进一步干涉的可能。拉斯穆森是在问答环节作出这些表态的,相关内容由位于布鲁塞尔的北约总部公布。

他表示,若俄罗斯进一步进行干涉,国际社会必须坚决予以回应。他说,这可能意味着实施更深层次的制裁,将给俄罗斯带来不利影响。

 

(编辑:林雪晴)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新疆库尔勒一只天鹅嘴被冻住无法张开
亚太再平衡 投掷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