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罗马尼亚力邀北约驻兵东欧:因关注乌克兰局势

罗马尼亚力邀北约驻兵东欧:因关注乌克兰局势

3月18日,乌克兰克里米亚辛菲罗波尔市的列宁广场,人们手持巨型克里米亚地区旗帜庆祝加入俄罗斯联邦。(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外电报道,罗马尼亚外长科尔泰勒安(Titus Corlatean )10日表示,在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后,北约应该在东欧驻兵,将黑海地区置于优先地区。

科尔泰勒安说,罗马尼亚明确希望北约派兵,在东欧重新部署海军、空军与地面部队。

他强调说,黑海地区必须成为北约与欧盟的最优先地区。

他说,罗马尼亚对乌克兰局势的发展极为关注,这对国际安全构成了严重影响。

身为欧盟与北约成员国的罗马尼亚与乌克兰为邻。

据美国《时代》周刊4月10日报道,一名美军高官于9日表示,包括美国在内的北约军队或将进入东欧,并对毗邻俄罗斯的同盟国予以军事支持。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