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环球瞭望

普京称俄罗斯仍在补贴乌克兰经济

新华网 2014-04-10 14:01:36

普京称俄罗斯仍在补贴乌克兰经济

3月2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签署克里米亚入俄条约。(新华社/美联图片)

新华网莫斯科4月9日电(记者胡晓光)俄罗斯总统普京9日说,俄目前还在支持乌克兰经济,补贴其数亿美元,但这种情况不能永远持续下去。

普京当天在位于莫斯科州的新奥加廖沃总统官邸与俄政府成员举行会议,讨论加强与“俄最重要的伙伴之一乌克兰”的经济联系。

据俄罗斯电视台报道,普京在会议上指出,乌克兰国内正在发生复杂的政治进程,希望俄就稳定乌局势所提出的倡议能产生良好效果。他同时希望乌克兰现政权不要采取任何后果无法挽回的行动。

俄总理梅德韦杰夫在会议上说,乌克兰目前欠俄债务总额为166亿美元,其中22亿美元是累积的天然气债务。对于乌克兰拖欠天然气债务,梅德韦杰夫建议根据合同规定对乌购俄天然气实行预付款制度。

普京表示,目前俄乌能源合作形势复杂甚至尖锐,最好暂时不要这样做。但如果乌克兰拒绝就债务问题进行谈判,俄将要求预付款。

(编辑:周凤梅)

普京称俄罗斯仍在补贴乌克兰经济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